会阿巴的狐

某只能阿巴的又懒又蠢的狐
(欢迎薅毛/

拯救?我想干也刚不过天!(番外)

  • 第一人称视角!

  • “飞鸟”是文章主角的名字

  • 我流ooc(因为上一篇给偏向于自我吐槽生活(眼神飘),没啥其他机具体描写,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很严重的……(我在说什么

  • 文笔就这样渣了(摆烂jpg.

  • …与动画内容基本无关,就是我的,纯脑洞

 



“飞鸟,把你实验室借我。”救护车拿着扳手转身看着我。


“啊?”我并没有拒绝的意思,只是面对这样拿起扳手的救护车…不觉在芯里想起了曾经的洗脑表情包。


扳手警告,是不是想扳手了,我那三箱扳手呢!


“咳”我差点笑出声,还好用咳嗽声掩盖住了。


救护车以为芯中已刷满他表情包的我并不想借他实验室,蓝色的光学镜转了转(不要问我!)举起了手中的扳手…


达咩!你要干什么救护车!!我惊恐地开口…


“给你辣椒炒柠檬味的能量块。”*


“借!借!借……什么!真的?好,就这么定了”


怂成了顺理成章的交易。


事后,我满意地啃起了能量块,并企图往冲云霄的嘴里也塞点。


“这什么味的…”


“辣椒炒柠檬,味道很不错哦。”


冲云霄同志表示拒绝:“就是人类食物中的那个酸唧唧的和吃起来嘴痛的那个…叫辣对吧……这种玩意儿机会吃?”他挑眉,“人类那么脆弱却能整出这种东西食用…呸!不要这个时候往我嘴里塞啊!这什么鬼东西!yue……”


我看着冲云霄以巨狰狞的形态冲上云霄。


不愧叫冲云霄呢……等等,他是往报应号飞去了对吧,我觉得小红,击倒也应该尝尝!铁桶头也不能漏!


“等等我啊!”


我也变形飞上了天。


-汽车人基地-


救护车扭头,望见进来的杰克,美琪,拉菲。


“你们人类那味道的能量块她还真喜欢。”他拿着扳手说,“不过那种口味真的可以吃吗!”


他的表情看起来一言难尽。


拉菲随杰克登上高台(作者语:我真的不知道那玩意儿叫什么),想了想那玩意的创造灵感:“这还是美琪出的主意,我也对那东西的味道不敢置信。”


看他的表情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。


美琪倚着栏杆,歪头表示:“我只是把我那个老师喜欢的东西混在一起,我可想不出这种…不过硬要说的话,应该还有黄瓜炒榴莲加孜然…不要这样看我,我真…没想到她也喜欢这个…”


美琪心里盘算着,既然飞鸟也喜欢,那么她可以缠着救护车再做不少让飞鸟带她去天上去逛霸天虎吧。

听说飞鸟会空中杂技(?)她想看看。顺便去见见那些个打过隔板的…

--end--

*辣椒炒柠檬,灵感来源于jj的《赤井,有我这样的前辈你开心吗》

短小的番外hhhh,正文?我还在补剧情,我都搞不清时间线了。(心虚jpg

之前那篇稍稍(重音)修了一下.

最近会偶尔掉落小小的番外~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