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阿巴的狐

某只能阿巴的又懒又蠢的狐
(欢迎薅毛/

新的生活(1)

•文笔…渣(个人过瘾)

•第一人称叙述

会有一部分设定参照葫芦娃,但事实是另一个世界




  我是一个苦逼的葫芦娃。


  论人类讲究的诞生先后,我是第一个,论爷爷说的颜色排列,我也是第一个,所以,我是大娃,从红色(sai 第三声 方言)葫芦里蹦出来的大娃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对这个世界的设定接受来自我的上一世,他的记忆里有一部动画和我面前所处环境高度一致,无论是种植位置,还是我感知到的另外六个葫芦。所以我就那么称呼了。


  当我还在葫芦里时,我就能感知到,有两个老头总在我的身边晃来晃去,聒噪的很,时不时地嘀咕着什么酒葫芦。

  

  我思考着:酒葫芦?不就是用来装酒的葫芦吗!等等,该不会是要……


  冷不禁在温暖的壳中打个寒颤。

  

  绝不能坐以待毙!我下了决定,还是早一点从葫芦里出来为妙,否则还是哪天我在睡觉的时候,突然被摘下来做成酒葫芦……想想就可怕。

  

  按理说,不应该有个爷爷来照顾我和我的兄弟吗?

  

  只是我没想到老头们的手更快。

  

  某天,我在葫芦里打着小盹,恍惚间听见细碎的谈话声,未细想,就感到有什么玩意儿在摸我的葫芦壳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我算是什么睡意也没有了(精神抖擞的如同深更半夜在被窝熬夜的你)脑中惊恐的浮现被做成酒葫芦的场景,一着急,当场直接蹦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四目相对jpg.

  

  我见证了诞生以来见过的第一场精彩绝伦的变脸大戏。

  

  留着花白胡子的老头也像是被我惊到了一般,退后了几步,紧接着回过神似的,恼羞成怒地瞪着我。没瞪几眼,就没控制住地四处张望了几下,没问我是谁,而是略带些心痛与怒火地说:“葫芦壳…”

  

  上好的酒葫芦,就这样…

  

  我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刚才被吓得慌急了,没控制住力,在我出来的瞬间,裂成两半的葫芦壳就自由地飞翔到不知何处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没打算立即去找回来,毕竟我面前还有一个在觊觎我葫芦壳的人


  我战术后仰:“打死不找!你个坏老头!”我怎么可能会为俩整天思考用我们兄弟的壳装酒的坏老头找葫芦壳......


  但我万万没想到,这个老头(也就是后来的爷爷)的狗友(指穿山甲公公)竟然会  诱  骗  儿  童!

  

  他竟敢哄骗当时思想单纯的我,为他们找来我的葫芦壳!

  

  可恶啊,就这么便宜那两个混蛋了(至今没抢回来我的葫芦壳)

  

...



评论

热度(1)